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人大代表为库区群众谋“出路”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 2017-10-16 14:54: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2日,安化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视察库区交通建设,重点实地查看了S225安化段公路,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亮、副县长彭加军、县政协副主席王运明出席座谈会。

  S225安化段公路起点位于新化县琅塘镇与安化县平口镇交界处,止于烟溪镇与溆浦县交界处的分水界,途径平口镇、渠江镇、柘溪林场、烟溪镇,路线全长45.72公里。目前,本路线共计完成路基土石方175万m³,水泥砼路面双幅45.72km,桥梁7座1756.28米。完成隧道1座1084米,完成防撞墙22km,波形钢护栏8km,水沟硬化37km。县人大代表们一行从平口出发,一一实地视察了S225线路安化段公路的平口资江大桥、沂溪大桥、资江二桥、渠江大桥、新家坡隧道等工程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交流了视察感受,纷纷表示看了S225线安化段公路工程,感到很震撼,成果来之不易。希望县委、县政府、交通部门继续大力支持库区交通建设发展。在发表感受的同时,代表们就S225线安化段公路的后续管理维护与绿化、官新高速、东渠公路等库区交通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李太源表示,此次视察旨在总结经验教训,提振自信信心,聚贤集思广益,统一思想,齐心发展库区。李太源说,看了S225线后很高兴也很兴奋,经验弥足珍贵,坎坷教训值得总结。只要关乎群众利益的事,没有任何理由放弃;只要思想不滑坡,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只要领导重视,上下齐心,没有解决不了的难事;只要明确目标,责任到位,没有完成不了的难事。库区发展尤其是交通建设还需要加大力度,共同努力。要始终咬准目标不放松,做细项目前期工作,上下齐心,不推责,优化施工,不误期,共同为库区项目建设创造更优环境。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