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水利局:迅速落实人大审议意见 改出“水利加速度”

来源:祁阳县人大 作者:何建红 编辑:redcloud 2017-10-16 14:51: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湖南省祁阳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民政局、司法局、水利局工作审议大会。为迅速落实整改措施,会议结束后当天下午,该县水利局就组织召开了全县水利系统人大审议整改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和局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县人大审议交办意见进行梳理,并分解到各股室、单位,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整改时限。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分管和从事的工作,就如何开展整改畅所欲言发表看法、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湘江白水河段非法采砂问题的整治进行了专门部署。为尽快落实整改意见,翌日,县河道采砂整治领导小组、县水利局联合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对湘江河段的非法采砂进行重点整治,依法扣押湘江祁阳白水段一艘非法采砂的机械采砂船。

  据悉,今年来,该县共依法查扣船只6艘,司法拘留2人,有力打击了非法采砂等破坏湘江河道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为依法保护湘江河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祁阳县人大

作者:何建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