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人大:做活宣传文章 传递人大声音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赵宝生 编辑:redcloud 2017-10-16 14:49: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今年以来,祁阳县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不断创新人大信息宣传思路,丰富宣传载体,增强宣传实效,着重突出人大制度、民主法制、人大工作和代表活动的宣传报道,主动加强与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促进领导决策的民主性和科学性,为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外部环境,收到了较好效果。通过不断完善制度,让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活”了起来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坚持每月召开一次信息宣传工作会,研究宣传报道重点、难点和热点,和机关其他同志一起探讨、交流有关加强和改进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方面的问题,给机关工作人员出题目、下任务、压担子,激发大家的创作热情。对机关信息宣传工作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规定了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每月至少报送1条信息,全年至少被市级(含)以上刊物采用六条;对完成信息宣传任务的工作人员,根据刊发稿件的刊物级别提高标准给予奖励,充分调动大家的写作积极性,形成“全民皆兵”的良好态势。今年来,已发表理论调研、经验交流材料10余篇,在各级宣传媒体单位发表稿件60余篇(次)。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赵宝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