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督促落实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相关专项资金

来源:祁阳县人大 作者:邓四云 编辑:redcloud 2017-10-16 08:40: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祁阳县人大督促落实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相关专项资金 国庆长假后,祁阳县人大组织相关委室深入县财政局、县水利局等单位,督查2017年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相关专项资金的落实情况。近年来,祁阳县人大常委会将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专项资金的落实,作为人大监督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县人大相关委室督促财政部门,在预算编制环节,将相关专项资金细化到项目,对年初预算不能确定到项目的切块资金,按进度予以拨付,到第三季度时,要求财政部门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对项目资金追加和结余按程序进行预算调整。这一举措既丰富了人大监督方式,又使代表议案办理取得了实效。(祁阳县人大 邓四云)

来源:祁阳县人大

作者:邓四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