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春英调研加强县乡人大工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10-16 08:40: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现场查看集益乡人大主席团机关。

  为了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新举措新要求及湖南省委、郴州市委、汝城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10月12日下午,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人员深入到集益乡调研。

认真检查人大工作资料。

  肖春英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集益乡人大工作阵地建设,仔细检查了人大开展工作的资料,走访人大代表并听取了人大代表对做好人大工作的建议意见,随后,在集益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汝城县人大常委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讲话。

  在座谈会上,集益乡人大主席黄义友汇报了贯彻落实县委9月29日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集益乡今年的人大工作情况;集益乡党委书记曾泽平汇报了乡党委加强和重视人大工作的情况。肖春英充分肯定了集益乡今年的人大工作,对乡党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表示认可。

  肖春英指出,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乡镇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握好人大工作的政治方向;要主动作为,提升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水平;要务实创新,不断加强人大工作自身建设。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