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余怀民深入黄官塔村实地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7-10-13 07:49: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0日上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带领区委组织部、区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永定区教字垭镇黄官塔村实地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癸银参加调研。

  余怀民一行先后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仔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与村干部交流探讨了全村脱贫的进一步打算,实地察看了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选址等情况。

  余怀民强调,驻村第一书记要随时掌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协助村支两委班子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制定细致、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使精准扶贫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不断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推动帮扶村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余怀民一行察看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选址。

余怀民深入帮扶村贫困户王兆铁家中走访慰问。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