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对《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 作者:祁阳县人大常委会赵宝生 编辑:redcloud 2017-10-11 14:46: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祁阳县人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10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富生带领检查组成员对我县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先后察看了祁阳县一中、职业中专、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等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集中座谈。桂富生指出, 近年来,侵害未成年人人身权利的事件、案件频发,严重侵犯了未成年人的人身安全等人身权利。这些伤害未成年人的事件、案件,不仅引起人民群众的强烈关注,也在考验着我们对未成年人的保护能力和严格执法能力。此次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目的是通过执法检查,推动法律实施,增强全社会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道德观念,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作者:祁阳县人大常委会赵宝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