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把脉”创卫

来源: 作者: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7-10-10 16:07: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祁阳县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听取了该县政协副主席、县创卫办常务副主任文英雄同志所作的关于创卫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会议对该县创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县各职能部门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完善了城市功能,改善了人居环境,提高了城市品味,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认为,创卫工作工程巨大,任务艰巨,尚有大量工作要做,诸如市容市貌有待进一步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有待进一步完善、市民健康教育有待进一步加强、创卫档案资料有待进一步齐全等等。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会议建议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要注重实效,共建共享;要群策群力,志在必得。祁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最后强调,全县创卫背后需配套跟进的功课还有很多,我们不是为了牌子而创,而是为城市长期发展、居民长久生活而创,我们既要城市美丽的“面子”,更需内在结实的“里子”,是要广大居民真正得到好处和实惠。

作者: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