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始兴县人大来祁阳考察学习预决算监督工作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邓四云 编辑:redcloud 2017-10-10 17:57: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日前,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强运率调研组一行来祁阳县考察学习预决算监督工作,祁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晓春、县人大相关委室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会上,始兴县人大听取了该县人大常委会预决算监督情况介绍,对该县预决算监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祁阳县预决算监督工作有亮点、有特色,真正做到了不越位、不缺位。双方还就如何完善监督功能、如何开展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使财政“铁皮钱柜”真正变成“玻璃钱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始兴县人大还实地察看了祁阳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现场操作演示。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邓四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