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注册“红星云” 党建“云”时代

来源: 作者: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7-10-09 16:23: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积极注册“红星云” “你关注‘红星云’了吗?” “你注册‘红星云’了吗?” 一连几天,这两句已成为祁阳县人大机关见面打招呼问的最多的两句话,也是该县人大机关微信群里出现频次最高的两句话。 “红星云”是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旨在推动推动党建工作由封闭向开放、单向向互动、传统向现代转变,使党的建设纵向延伸基层更深入、横向联系服务党员更广泛、联系服务群众更便捷。自祁阳县委组织安排部署以来,祁阳县人大高度重视,由机关支部书记负总责,机关支部组委具体抓,将操作指南发放给每名党员,指导党员关注“红星云”公众号,注册“红星云”公众号,使用“红星云”公众号。目前,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4名党员已关注、注册“红星云”,这也标志着该县人大党建工作进入“云”时代。

作者: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