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政府采购工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10-09 16:23: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了促进政府采购服务精准扶贫工作,10月9日上午,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带领人大法制委、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人员来到县财政局调研政府采购工作。

 座谈会现场。

  吴志华一行深入到政府采购办公室了解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细则》、《湖南省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情况,如何发挥政府采购职能作用、服务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政府采购管理制度改革的情况。随后,在县财政局六楼小型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财政局和政府采购办关于政府采购情况的工作汇报。

 财政局汇报政府采购工作情况。

  吴志华指出,汝城县进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克难阶段,要依法发挥好政府采购服务精准扶贫工作的作用,要依法规范政府采购程序、完善政府采购操作规程,确保招标程序规范有序,确保政府采购项目公平、公证、公开,要把好资格审查关,仔细审核各项目的资质,确保政府采购的成功率。

  据了解,截止到9月底,汝城县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公开举行政府采购320次,其中公开招标81次、网上询价采购45次、竞争性谈判178次、单一来源16次,采购预算77789万元,实际采购合同金额74453万元,完成定点协议供货及零星采购审批8765万元,较好地发挥了财政性资金支出的效益。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