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机关举办“三好”故事分享会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侯松 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7-10-09 10:17: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30日上午,嘉禾县人大机关举行了“好家规、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会。

  活动中,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讲述家庭勤俭孝悌、孝老敬亲、诚信待人、扶贫帮弱的家风故事。特别是邓泽佳主任冒着烈日服务结对贫困户,李国龙关爱孝敬年迈父母,欧莉无微不至照顾重病丈夫,李晓媛爱岗敬业热情服务来访群众的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菲浅,今后一定会将这些身边榜样的故事作为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榜样,积极传承家庭和睦、尊老爱幼、勤俭持家、互助互爱好家风。

  此次故事分享会是县人大机关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在我家”活动的一个缩影,内容涵盖了勤俭持家、孝道传家、以德兴家、廉洁治家、文明立家等方面,充分体现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家庭“立崇廉家规,树清廉家风,传廉洁家训”的正能量,进一步推动机关市级文明单位创建。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侯松 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