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redcloud 2017-09-28 08:04: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7日,桂东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副主任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周建新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级领导邓子成、宾心华、陈安波、邹军华、何滔滔、郭远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推进会暨湖南省人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市委人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民医院拓展建设和强化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加强医德医风和廉洁自律、加大财政保障、抓紧落实捐赠项目、加快推进内科大楼建设。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大督查力度;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部门合力;严把质量监管,依法有序推进;加强保障措施,如期完成任务。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一府两院”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报告履职情况暂行办法(草案)》。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经会议表决,决定免去孙意国同志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决定免去郭小诚同志桂东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决定免去邓柏松桂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曹恒积同志为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任命朱国平同志为桂东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决定任命郭亚飞同志为桂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决定任命谷鸣同志为桂东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并组织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