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领导调研贫困村项目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09-28 08:46: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6日,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何柏周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农业局、交通局、园林所人员深入到该县卢阳镇联兴村,调研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和贫困户产业发展情况。

  何柏周一行先后查看了联兴村白石坳至九曲岭公路扩改工程、新建的黄竹垅至九曲岭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杀羊坑茶产业种植基地、联兴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随后,在联兴村黄竹垅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县委驻联兴村扶贫工作队和联兴村支村两委作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项目施工单位汇报了各自的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的县有关单位负责人也分别作了发言,指出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何柏周高度肯定了联兴村在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抓好基础设施项目实施,不断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二是要抓实茶产业项目建设,不断夯实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基石;三是要坚持公平正义,做到廉洁自律,守住廉洁底线。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