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住建局扎实办理人大代表建议

来源:安化县人大 作者:谭安民 编辑:redcloud 2017-09-22 16:16: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0日,安化县住建局局长张革清带领局党组一班人,全面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接受满意度测评,全面落实代表和委员的建议意见。

  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9件建议和提案,县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一一汇报办理情况,反复征求进一步办理的建议意见。张革清局长在介绍《关于在古楼乡设立“两乡一场”中心液化气库的建议》时说,我们接到这份代表建议的办理任务后,立即成立办理工作小组,多次与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联工委和提出建议的人大代表沟通,制定详细的办理计划,现场进行调查研究,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平衡有关方面利益,切实办理到位。测评后,代表们对《关于架设资江二桥北桥头人行过街天桥的建议》的办理评价是基本满意,县住建局当即组织班子成员和有关股室负责人讨论研究,认为通过努力工作,架设钢结构的过街天桥具有可行性,决定再次办理这份建议,争取赢得人大代表的满意评价。

  代表和委员们认为县住建局办理建议和提案的工作全面、深入、规范,对办理工作非常满意,值得县直各部门单位在学习借鉴。同时也建议继续认真完成好后续办理工作,争取县人民政府更加高度重视城乡规划与建设,扩大代表和委员对办理工作的参与度,争取全社会关注城市建设与发展。

来源:安化县人大

作者:谭安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