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交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谭浪 编辑:redcloud 2017-09-21 16:30: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5日上午,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9月15日上午,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湘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许生、肖铁强、王红阳出席会议。

  近几年来,湘乡市人大常委会第五届机关工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忠诚履职,积极服务,较好地发挥了组织、引导、服务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

  就如何做好今后的机关工会工作,刘许生指出,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机关工会要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到全局工作的高度去思考、谋划、把握、落实,努力开创人大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二要坚持务实创新,进一步提高工作工作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业积极作为,规范工会工作机制;三要坚持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职工之家”建设。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协同联动,人人当好主人翁,把工会建设成真正的“职工之家”,为人大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谭浪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