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马桥镇:学习全省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推进会精神

来源:汝城人大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09-19 16:47: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汝城县马桥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省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推进会暨湖南省人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

  会上,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感受到了省委、省人大对县乡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基层人大工作者深受鼓舞,并一致认为,基层人大工作者要热爱人大工作,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精力放在人大工作上,依法做好本职工作;要结合实际,学习借鉴其他兄弟乡镇的好做法,在镇党委正确领导下,扎实做好人大工作,以优秀的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汝城人大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