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报告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7-09-19 16:48: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7年8月31日,郴州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泽佳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土祥、李仟熊、李佩军、李瑛、肖武文及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雷衍忠及县房产、卫计、财政、发改、住建、国土资源、教育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房产局代表县政府作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报告;县财政、卫计、发改、国土资源、住建、教育等部门汇报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以及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县人大城建环资工委根据前段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调研情况作调查发言。

  2008年以来,嘉禾县不断加大住房保障工作力度,稳步推进公租房廉租房和棚户区改造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共完成公租房廉租房24831套,棚改房4044套。但是由于历史欠建任务较大,地方财政配套资金严重不足,导致部分项目进度缓慢,专项资金积压。

  邓泽佳在会上指出,保障性住房建设是德政工程、民生工程,对于聚集城镇人口、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抢抓机遇,用足政策,全面推进,惠民安民。邓泽佳强调,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规划与城市规划统一结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调,科学规划布局,全县一盘棋统筹推进;要严格按照责任目标要求,确保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