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重大投资项目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越斌 编辑:redcloud 2017-09-15 11:38: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自9月8日始,汝城县人大常委会由副主任黄宁宇、原副主任邓新周任牵头,带领县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县重点办,正式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全县重大投资项目调查。

  此次调查,旨在全面了解汝城县2017年重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重点调查涉及民生领域的部分政府性重大投资项目。调查组采取听取汇报、组织座谈、查阅资料、实地视察、走访乡镇、单位、企业等形式, 对全县重大投资项目实施进展、采取的工作措施、项目资金使用绩效、行政审批手续办理以及征地、拆迁、工程施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层次、多角度全面地了解,为今年10月下旬召开的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2017年重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专项工作报告》,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越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