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马桥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来源:汝城人大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09-14 11:23: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全面了解全镇精准扶贫“十大工程”实施进程,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增强代表履职积极性,9月12日上午,马桥人大组织驻马桥的郴州市、汝城县、马桥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共同决战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喜迎党的十九大。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霞留村开田坑Y129线——流坑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霞留和外沙两贫困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马桥村贫困户危房改造工程项目。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参加活动的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马桥镇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战略思想,围绕全县2018年实现全面脱贫奔小康的发展目标,加强了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贫困村生产生活条件,提升了贫困村公共服务能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也提出了13条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加视察活动的三级人大代表们纷纷就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镇长朱中意表示,一定会认真听取各位人大代表的建议,加强对精准扶贫“十大工程”的实施,确保明年全镇如期脱贫,脱贫路上,不落下一个人。

来源:汝城人大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