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人大机关开展“互联网+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 2017-09-12 16:18: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近日,安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到扶贫帮扶村以熟练“益村”平台操作使用为主题开展互联网+党建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所有帮扶责任人均下载注册了益村APP,大部分人都基本学会了益村平台的操作使用,党员结对帮扶贫困户的信息基本录入完毕。同时,安化县人大机关扶贫工作队工作人员和帮扶责任人通过入户走访,上门向帮扶对象宣传“益村”平台,并指导部分贫困户下载并注册使用该平台。

   据了解,“益村”平台是一个便民利民、公益性平台,力求将互联网的强大力量运用起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为村民提供精准扶贫、党务服务、村民服务、信息发布等各项服务。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