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研究与报告>正文

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开展铁路专用线立法调研

来源:财经委 作者:李雄 编辑:redcloud 2017-09-11 10:31: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田家贵同志会同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同志赴娄底市开展铁路专用线立法调研,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娄底市直有关部门和专用线所属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实考察了涟钢铁路专用线平交道口现状。

  田家贵主任委员指出,铁路专用线关系到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铁路专用线管理还存在不少问题,有必要通过制定地方性法规,逐步加以解决。建议省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新形势下我省铁路专用线的管理工作,理顺体制,整合资源,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妥善解决专用线土地权属不清、随意设置平交道口等问题,省人大财经委将积极推动制定专用线条例的立法工作。

来源:财经委

作者:李雄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