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彭玉周副主任带队调研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7-09-08 16:45: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根据常委会年初工作安排,9月6日-9月7日,区人大彭玉周副主任带对全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区人大环资工委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驻武企业、学校、街道、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被检查单位的情况汇报,在座谈会上就调研发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彭玉周主任客观评价了区人民政府今年1-9月份的安全生产工作,就下一步如何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年底的完美收官。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生产无小事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大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且适时进行动态监控;三是要进一步落实隐患整改措施,降低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率,确保年内不出现重特大安全事故。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