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到慈利县考察基层人大工作

来源: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作者: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龚仙梅 编辑:redcloud 2017-09-07 09:11: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6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阳艳带领区人大机关部分委室和各乡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来到慈利县考察学习乡镇人大工作。阳艳一行先后来到零阳东街社区和零阳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参观学习了人大代表活动小组和人大代表工作室的阵地建设情况,收看了人大代表活动专题片,听取了零阳镇关于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经验介绍。阳艳要求,各乡 (街道)人大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流程,并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工作特色,推动人大代表活动正常开展,将武陵源区基层人大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作者: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龚仙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