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征集工作

来源:汝城人大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09-06 10:40: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征集工作 9月5日,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法制委委员深入到县文体广新局、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县城市管理局征集郴州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

  调研组分别在三个部门召开了会议,县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说明了此次征集郴州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内容、要求和方式。参会的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结合部门实际,就历史文物和古迹保护、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等方面分析了现状、剖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通过地方立法来解决问题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吴志华指出,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征集是立法工作最基础、非常重要的工作,大家提出了一些非常好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根据调研到的情况综合整理,为形成市人大常委会明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提供汝城建议,为推进郴州的立法工作贡献汝城力量。

来源:汝城人大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