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人大:开展城乡规划执法督办调研

来源:汝城县人打死 作者:邱从仁 编辑:redcloud 2017-09-06 10:36: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31日,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清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代表,就城乡规划交办函当中的城乡规划执法办理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督办调研。督办调研组视察了汝城大道东正段、津江段,新行政中心周边等规划实施和执法情况,肯定了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城乡规划执法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绩,指出了汝城大道沿线侵占绿化带、人行道和乱搭乱建等违法违规行为,深入探讨了规划执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督办调研组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2017年城乡规划执法情况工作报告。结合调研中所见所闻,与会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们提出了针对性强的建议和意见。县政府副县长李雄就如何开展好下阶段的城乡规划执法作了表态性发言。宋卫清指出,此次督办调研卓有成效、意义重大,为人大常委会10月份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城乡规划审议意见交办函办理落实情况打好了基础,将更好推动城乡规划的实施。

  同时,县人民政府要正视现状继续发力,查漏补缺攻坚克难,全力维护城乡规划实施的严肃性和法律性;要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加大综合执法力度,注重堵疏结合、联动管理,全面巩固规划实施和执法成效,为维护城乡规划良好环境、加快建设理学古镇作出贡献。

来源:汝城县人打死

作者:邱从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