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人大代表深入村组征集郴州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建议项

来源:汝城人大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09-04 16:52: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为了提出有建设性的立法计划建议项目,汝城县马桥镇人大主席朱战强带领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深入到该镇石泉村、外沙村调研走访,广泛征集郴州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国家文物保护单位石泉村上古寨和外沙村太保第,详细了解了开国上将朱良才故居保护情况,并深入到村民家中,与村民座谈,听取村民们的建议意见。

  据了解,汝城县马桥镇被郴州市人大常委会确定为基层立法联系点以来,马桥镇建立了“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依托、各方参与”的立法联系点工作新格局;加大立法联系点工作人员培训力度;加强了对立法联系点工作指导,建立健全立法联系点工作制度;关注服务民生,把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与解决疑难问题相结合;构建了人人关心立法、人人参与立法、立法成果为人人所共享的社会氛围。

来源:汝城人大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