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四都镇人大代表外出考察取经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桂东人大 作者:方志飞 编辑:redcloud 2017-09-03 10:07: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31日,桂东县四都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驻四都镇市、县人大代表及全体镇人大代表到东洛、普乐、寨前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东洛乡下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普乐镇太阳园艺花卉基地,寨前镇边贸市场、湘水湾二期货币安置点、水湾村新农村示范点建设、山里青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考察学习组认为,此次学习取经感触颇深、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回去后一定要把考察学习的所见、所闻、所得认真向其他群众及村民作好宣传当好宣传员,有了新理念、新技术、新办法,四都的易地扶贫搬迁、脱贫攻坚、小城镇建设、项目建设才会有新思路、新成效,并一致认为可以借鉴兄弟乡镇的经验,扶贫资金“入股”企业、贫困户土地入股享受“分红”保底增收,贫困户到企业务工增收等途径增加贫困户收入,增强脱贫致富能力。

  

  考察学习普乐太阳园艺花卉基地

  考察学习寨前湘水湾二期货币安置点

  考察学习山里生态农庄

来源:桂东人大

作者:方志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