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强调人大工作“四个把握”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 2017-09-03 10:14: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31日,安化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县乡人大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李太源要求,县、乡人大要以积极的态度、振奋的精神,投身到下阶段的工作中去,力争再创佳绩,再上新水平。具体要做到“四个把握”:一是把握方向。要牢牢把握政治、监督、目标的正确方向,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职责;二是把握实效。要适应人大工作新形势和新要求,不断创新监督方式,在跟踪监督、专项监督、审计监督上出实效;三是把握基础。要在加强代表联系、发挥代表作用方面下功夫,落实联系基层人大代表制度、市人大代表向县人大常委会述职、代表建议意见的办理、代表和乡镇人大主席列席常委会会议制度、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开展、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等工作。四是把握形象。人大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增强学习意识、创新意识、自律意识。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