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省人大环资委调研武陵源区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7-08-28 17:20: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邹学明来武陵源区,就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刘尧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羿宝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忠亮、副主任彭玉周,区人民政府区长郑小胡、副区长杨勇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武陵源区关于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情况暨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邹学明对武陵源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按规定划定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切实维护国家生态安全,推动地区绿色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持续抓好环境问题整改,防止问题反弹,巩固好环保督察成果,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处理好景区保护与发展的关系,打好生态环境保卫战,抓好景区资源保护,促进景区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