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益阳市人大代表安化第三小组开展视察活动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 2017-08-28 09:02: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10至11日,益阳市人大代表安化第三小组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先后深入长塘、仙溪等乡镇,视察茶产业、旅游产业和特色种植业发展情况。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副主任伍亮应邀参加。

  视察组先后来到长塘镇合振村幸福家庭农场、湖南益阳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梅山生态园以及芙蓉山多家茶园基地进行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实地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在关于芙蓉山的茶产业方面,贺绵祖代表建议,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巩固茶园基地,确保质量,打造有芙蓉山特色的茶叶品牌;关于幸福家庭农场方面,肖可训代表认为,要利用资源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在电视广告上加强投入。同时贺绵祖代表建议政府推广幸福家庭农场成功模式,带动片区经济发展。关于梅山生态园,张青娥、吴玫等代表认为,旅游是安化的一张名片,梅山生态园要丰富旅游的项目和内容,形成有地域文化特色的旅游景点。同时,代表们还就农村义务教育、农村公交、经济发展以及扶贫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李太源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各代表互学互助的交流会、代表履职的现场会、建言献策的意见会。他要求人大代表立足本职岗位、依法履职、服务选民,为地方经济发展多献计献策。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