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7-08-22 11:19: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学习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

  8月21日下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两学一做”专题研讨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名凤、陈红日、李建民,秘书长曾癸银等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组织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

  会议还学习了湖南省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下发了相关工作要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工作方案,做好个人情况报告。

  余怀民在会上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七个“坚定不移”;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把责任扛在肩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市人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带动和促进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落实,以新成绩、新气象、新成效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加快实现“两个梦”做出贡献。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