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要闻>正文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赴天心区天剑社区开展“支部联基层、党员进社区活动”

来源: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袁如倩 编辑:redcloud 2017-08-16 15:33: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15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天心区天剑社区,开展“支部联基层、党员进社区活动”。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李小平(前排中)察看宣传栏。

  8月15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天心区天剑社区,开展“支部联基层、党员进社区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天剑社区,并听取了该社区党委书记及各支部书记关于社区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该社区是长沙市示范社区,社区环境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祥和稳定。社区党委及各支部在社区综合治理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完善楼栋组织建设、加强志愿服务、创新开展“家庭党校”为切入点,党员们知党、信党、爱党,在全社区形成了“党员都是社区服务志愿者、人人争做奉献”的良好氛围。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李小平指出,天剑社区的党建工作宣传得好、党员的思想教育抓得好、党员服务群众做得好、社区阵地建设得好,通过与天剑社区支部的参观学习,既增加了机关支部与基层支部的交流联系,也让我们机关党员深受教育,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基层党支部学习,增强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切实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水平。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罗述勇,省人大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黎小荣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

来源: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袁如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