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7-08-09 09:37: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8日下午,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熊廷辉宣读了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并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他用生命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人应有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岗位纷纷发言,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该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品质,要把信念坚定落实在行动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做到政治上忠诚可靠;学习他关心群众,服务人民的情怀,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深入群众中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精神,不管是在艰苦的条件下,还是在优越的环境中,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甩开膀子,真抓实干。

  常委会主任许忠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先进典型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把握好“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总体要求,以“四个合格”为标尺,结合自身实际与工作岗位特点,努力争做“政治坚定、诚实可靠、勤奋好学、爱岗敬业、热心为民的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