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 作者:梁亮宏 编辑:redcloud 2017-08-08 10:42: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4日,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财经委主任委员田家贵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文富恒,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姚茂椿参加学习。

  文富恒同志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刘明政同志宣读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闻通稿。大家就如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开展讨论交流。文富恒指出,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三是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姚茂椿、龙志奇、李美华、袁力志等同志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田家贵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深入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做好人大财经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

作者:梁亮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