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益阳】安化县人大机关开展“脱贫路上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 2017-08-09 09:33: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推动主题党日活动形成常态,结合对口帮扶工作,8月4日,益阳安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到扶贫联系点——东坪镇木子村,集中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活动当天,县人大机关所有责任帮扶人在村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宣传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后,所有驻村帮扶工作责任人入户走访贫困户。

  走访中,人大机关干部职工面对面与帮扶贫困户深入交谈,了解贫困户当前情况,继续向他们宣传精准扶贫有关政策,并积极与贫困户共同探讨脱贫致富的路子,精准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扶贫工作能取得实效。

  据了解,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结合对口帮扶工作,指导联系村党组织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贫困户家中,引导全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