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立法工作>法规草案征求意见>正文

关于征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7-08-15 08:59: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湖南省地方立法条例》的规定,省人大常委会即日起启动2018年立法计划编制工作。为扩大公众参与,增强立法的科学性和民主性,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在立法法规定的立法权限和范围内,针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征集要求:立法项目建议务必立足省情,关注民生,把握重点,突出特色;应当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依据、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者规范的主要内容。有条件的还可以提供法规草案文本或者附有关资料。为联系方便,要写明建议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三、征集时间:请于2017年9月20日前提出。

  四、征集方式:单位或个人可以通过两种途径提出立法计划建议项目,一是将书面建议寄至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长沙市韶山中路190号,邮编:410007,信函封面注明“立法项目建议”);二是发送电子邮件至459020552@qq.com 或1942977264@qq.com。 联系电话:85309460(传真)联系人:谭 鹏 徐金云。

  特此公告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2017年8月4日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