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到张家界永定区调研县乡人大工作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 2017-08-07 16:42: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7年8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张云英、副主任刘文新和相关工作人员到张家界市永定区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红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林贤及市区两级人大常委会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云英一行到先后到了永定区尹家溪镇和南庄坪街道,听取了当地党委和人大负责人关于本行政区域的人大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了代表联系群众平台建设情况,询问了代表开展活动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

  张云英对永定区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文件精神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做到了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人大建设有声有色,工作保障初见成效。同时要求从事人大工作的同志们,要在学习中吃透有关文件精神;要提高贯彻文件的执行力;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落实好文件精神;要在实践中创造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新经验。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