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彭宪法慰问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官兵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编辑:redcloud 2017-08-02 10:49: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31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彭宪法(中)在长沙看望慰问武警官兵。

慰问现场。

座谈会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彭宪法讲话。

  7月31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彭宪法在长沙看望慰问武警官兵。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龙朝阳,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张慧陪同慰问。

  彭宪法一行来到武警长沙支队七中队(驻机关武警中队)驻地,与官兵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训练等情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

  彭宪法代表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机关对武警官兵忠于职守、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武警官兵肩负着维护社会稳定的重大责任。多年来,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官兵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保障常委会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和机关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向官兵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中队作为机关的一部分,与机关的工作分不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队的建设。希望武警官兵要不断加强学习,掌握知识技能,完成肩负的重任,为维护省人大机关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队官兵一致表示,一定把省人大常委会和常委会机关的关心关爱化为动力,为创建平安机关、和谐机关不断努力。

  行管办、保卫处、机关党委、服务中心、信访办、大华宾馆、东塘街道办事处和省人大社区等负责人陪同慰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