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娄底冷水江市召开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庾一清 欧阳琦容 编辑:redcloud 2017-08-04 10:34: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7日,娄底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主持召开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年玉、杨清、罗亚莉、肖新樵、段一飞参加会议,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人事事项。会议通过表决,决定免去陈创业同志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任命曾晚生同志为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晚生向宪法宣誓,表示将始终忠于宪法,接受人民监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为曾晚生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冷水江市人民政府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上半年落实情况的报告》。2017年以来,我市面对持续下行的经济压力,攻坚克难,经济运行状况难中向好。上半年,全市共完成GDP117.5亿元,完成财政总收入9.75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0.7亿元。147个“四个一批”重点项目,开工81个,完成投资37.1亿元;重点推进项目67个,开工38个。易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推进“六大提质工程”建设,加大项目的开发储备和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全力推进“七个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确保“十件大事实事”落地实施;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在脱贫攻坚、生态建设、大班额化解、住房保障等民生事项上用心着力,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和审查了《关于2016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关于2016年市本级财政决算报告》《关于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冷水江市财源建设奖励办法(草案)》。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庾一清 欧阳琦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