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常德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来源:常德津市市人大 作者:黄雅珣 倪落兴 编辑:redcloud 2017-08-04 09:19: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7日,常德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黄费武、李亚林、胡湘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批准2016年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民政救助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草案)》、《津市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守则(草案)》;听取了《湖南省常德市津澧新城总体规划》编制情况及说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建设城区及周边绿色走廊的议案》办理进度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的议案》的决定;听取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章杰出席会议,并就人大代表审议发言中提出的财政收入、政府债务、财政预算执行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说明。陈章杰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积极配合人大代表行使监督职能,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的管理、使用,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强调,全体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履职水平;要积极开展走访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认真撰写好议案建议,为我市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的中心城市作出贡献。王育平还就市人大常委会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政府副市长高见、徐兴勇、周澧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常德津市市人大

作者:黄雅珣 倪落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