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永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基层走访代表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 2017-08-04 09:36: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7年7月28日,张家界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仁健带领区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到官黎坪街道走访人大代表。

  官黎坪街道办事处主任杨奎,是湖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今年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授予“湖南省人大工作先进个人” 称号。孙仁健一行为杨奎代表送去了《为民履职,永远在路上-代表优秀事迹汇编》。为官黎坪街道区域内的区人大代表送去了代表证。听取了官黎坪街道党工委关于上半年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人大代表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孙仁健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向先进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要加强人大业务知识学习,密切联系群众,多听群众呼声,搞好调研视察,多提切实可行的代表建议。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