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学习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 2017-08-04 10:22: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7年7月28日,张家界市永定区西溪坪街道组织区域内的人大代表学习了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办的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作中心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仁健到会指导。

  通过学习,代表们认为,中共中央转发的《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若干意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特别是县乡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讲政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讲担当,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要讲学习,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