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朱用文到永定区督办人大代表建议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 2017-07-27 11:10: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7年7月26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用文带领联工委负责人到永定区对区政府承办的市人大代表建议进行了督办。永定区人民政府区长朱法栋、常务副区长龚朝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仁健和相关建议的领衔代表、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办会。

  朱用文一行首先听取了永定区政府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的情况汇报,听取了领衔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的意见,还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情况说明。

  朱用文认为,永定区政府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态度端正认识高,责任明确措施硬,解决问题效果好。朱用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认识,要想尽千方百计解决问题,要实事求是地说明相关情况。同时,人大代表要及时学习国家的相关政策,提高自身履职水平,要做到有的放矢,有效反映群众关心的问题。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