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永定区:领导带队督办人大代表重点建议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 2017-07-21 15:16: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7年7月21日,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仁健带领区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到区教育局督办了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

  按照《张家界市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的交办意见》的安排,区人大常委会确定了5件代表重点建议,并要求由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督办。

  孙仁健一行听取了区教育局局长赵云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戴领关于重点建议《关于解决农村学生上学乘车重大安全隐患》的具体办理答复情况报告,听取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娟关于教育局办理代表建议的有关情况说明。孙仁健指出,认真办理代表建议并负责任地答复代表、解决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是各级机关、组织的法定职责。在办理代表建议的过程中,应当与代表联系沟通,充分听取意见。对于重点建议的办理,不能满足于书面答复,还要强化落实,一定要有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