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理论研究>他山之石>正文

【河南】如何将改革进行到底?河南干部群众有话要说

来源:河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7-07-20 09:12: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自7月17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开播以来,我省党员干部群众反响热烈,大家普遍认为,该片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推动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在我省落地生根,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办公厅

  近两日,省委办公厅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各主要领域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主体框架已基本确立,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国家走向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和务实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坚定不移抓好中央和省委一系列改革举措的落准、落细、落实,更好地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

  近两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前两集《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家一致认为,30多年来,中国综合国力显著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满生机与活力,这些伟大成就的取得,都与改革开放密切相关。在新的起点上如何续写更大的辉煌,《将改革进行到底》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站在新起点上的深邃思考。大家表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肩负着重要的工作职责,也承担着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有关任务。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为发挥人大作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府办公厅

  近两日,省政府办公厅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一致认为,该片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非凡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将改革精神贯彻到工作始终,聚焦聚力全省工作大局,改进提升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不断提升“三办”工作质量和“三服务”工作水平,在更高层次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确保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机关

  宏大的视野、珍贵的画面、生动的讲述……收看前两集《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后,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给省政协机关的同志带来深深的震撼。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启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奏响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时代最强音。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河南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