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桃江县人大机关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慧娟 周良 编辑:redcloud 2017-07-20 10:13: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桃江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于7月14日组织机关党员赴韶山开展“重温历史·坚定信念”党性教育主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跃宏、吴小玲、龚卫山、张亮荣、彭习元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参加党性教育活动人员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伴随着庄严的《东方红》乐曲,向毛泽东同志的铜像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毛泽东同志的崇高敬意。随后,党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大家来到韶山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聆听了《从伟人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的专题讲座。授课老师胡蓉重点围绕“信仰是什么、信仰是怎样铸成的、为了信仰能付出什么、信仰在哪里、信仰迸发出怎样的力量、信仰的源泉”等六个方面,通过讲述伟人毛泽东的学习、成长、革命和治国经历,深刻阐述了信仰对于共产党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化了大家对毛泽东同志大公为国、胸怀天下、高风亮节的人格风范和始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仰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念。下午,大家依次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滴水洞等,深入了解了开国领袖毛泽东的人生历程和思想理念。

  党性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对毛主席艰辛而伟大的一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革命先辈舍生忘死为民谋幸福的崇高形象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开展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提升自身修养,更好地推动行权履职,促进全县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慧娟 周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