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第11次集中学习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李尧芝 编辑:redcloud 2017-07-20 10:08: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4日下午,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年内第11次集中学习。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许生,副主任陈钧武、肖铁强、王红阳,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财经委委员参加学习。集中学习由机关党委负责人阳飞主持,湘乡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彭雁翼就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专题讲座。

  彭雁翼以《适应新常态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题,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提出背景、目的、主要内容及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五大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学习,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财经委委员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李尧芝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