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人大》工作座谈会在宁夏银川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荣获2017年《中国人大》突出贡献奖

来源:选举任免处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 2017-07-17 17:31: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3日至1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中国人大》工作座谈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窦树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就如何做好《中国人大》的发行工作,如何提高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质量进行专题研讨。我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连续多年再一次荣获2017年《中国人大》突出贡献奖,在会上受到表彰。

  窦树华指出,做好人大宣传工作,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的讲政治,牢牢把握人大宣传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突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全面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和特点,全面反映人大建设的新成绩,全面展现人大工作的新面貌,讲好人大故事,传播好人大声音。他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继续做好“百县百乡行”和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宣传报道,增强人大宣传报道的针对性和舆论引导工作的说服力、亲和力、感染力,努力开创人大宣传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由《中国人大》杂志社总编辑汪铁民主持,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张云英和全国各省区市及部分设区的市的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选举任免处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