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永定区茅岩河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西线旅游建设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 2017-07-18 11:07: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7年7月14日,张家界市永定区茅岩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视察了张家界西线旅游开发建设中的部分重点项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仁健指导并参加了视察活动。

  按照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西线旅游,构建“三星拱月、全域旅游”格局的战略部署,市经投集团收购了张家界西线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重新编制了茅岩河旅游区旅游总体规划。茅岩河旅游区总体规划面积120平方公里,以“打造世界知名山水文化度假休闲旅游目的地”为总体定位,突出水上和滨水资源,综合开发温泉、漂流、水上运动等项目,创建国家5A级旅游区,整体开发建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依照“由西线带动西部、先轴线再区域、先重点再一般”的思路,温塘小镇、漂流码头等项目是当前建设重点。

  人大代表实地查看了温塘集镇集中整治情况,到茅岩河漂流码头工地现场了解了施工进展,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和茅岩河镇党委的工作汇报。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茅岩河漂流将在今年10月份试营业。代表们认为,西线旅游开发有利于巩固张家界的全省旅游龙头地位,有利于实现经济持续增长,意义十分重大。代表们对前期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建议市、区各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镇村两级要积极协调,干部群众要积极配合,共同促进项目建设,为西线旅游开发营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